濃烈辛香味是我對這兩包深刻的印象,一包是芥末椒鹽嗆辣鹹香口味,一包是老薑片辛辣焦糖香口味,特殊的風味刺激著我的味蕾,加上腰果本身獨特鬆軟的口感,越咀嚼越香,不小心啃掉半包,仍意猶未盡,好想再吃下去喔!

香芥末腰果和手工薑片腰果

我開的第一包是香芥末腰果,我還滿喜歡吃,本身因為愛吃壽司沾芥末,所以吃到這一包香芥末腰果時有種熟悉感,那是芥末獨特的風味~嗆辣刺鼻,這類商品見仁見智,像榴槤一樣愛吃的人奉為聖品,不愛吃的人就是不喜歡,我剛好就是很愛吃芥末的族群。

a006香芥末腰果

含有芥末椒鹽新鮮金黃色的香芥末腰果,鹹鹹脆脆,堅果粒粒分明,口感咬起來不應且鬆軟,加上辛香嗆辣微微的刺鼻,尤其椒鹽散發著濃郁香氣,中和嗆辣的不適感,反而帶出芥末與腰果的香氣,更增添了香介末腰果的美味。

a0002香芥末腰果

辛辣味的缺點就是會刺激人們的食慾,讓人欲罷不能。堅果種子類在衛服部公告一天只能吃一手把握住或是一湯匙的量,本身堅果就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,油脂含量算高,所以不能吃太多。

a004香芥末腰果

天啊!拿到這種罪惡的食物,美味可口的特殊口味,不小心就吃了半包以上。香芥末腰果適合當喝啤酒配的小菜,或是當零嘴,拌飯啊!都是不錯的選擇。說真格的,好吃到不行,鹹鹹的胡椒香氣及芥末辣嗆豐富口感,至今讓我腦中不禁想再次回味。

a003香芥末腰果

品名:王家五兄妹~香芥末腰果
重量: 160 公克±5公克
賞味期限:未開封2個月
成分: 腰果、芥末椒鹽粉、砂糖、葵花油、麻油

a005香芥末腰果

另外一包手工薑片腰果,剛開始吃完上一包香芥末腰果,拿起含有老薑香氣,沾著一層薄薄糖衣的腰果,還在納悶吃起來淡淡的沒有甚麼味道?乾脆擺在旁邊好了。

b005手工薑片腰果

假日時,閒來沒事看電視,桌上擺著那一包閒置三天的薑片腰果(香芥末腰果很早就吃光),就拿來吃吧!一樣吃起來淡淡甜甜的,微微有薑的香氣,腰果本身鬆軟,咀嚼起來有一股奶油的香味口感。

b001手工薑片腰果

b002手工薑片腰果

湯匙一挖,挖到到薑片,焙炒金黃色看起來很好吃,吃看看好了!吃下去一鳴驚人,老薑纖維口感,脆脆如餅乾,有一種微微辛辣的不同於芥末的嗆味,在嘴裡化開了,我試著將薑片與腰果合在一起丟入嘴裡,才發覺怎麼這麼好吃,原來是這麼的美味。

b004手工薑片腰果

濃濃的老薑片香氣,配上腰果酥鬆軟嫩的口感,微微的辛香嗆辣,老薑讓血脈擴張,身體發熱,可是豐富口感層次的感受,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,節制一些,拿起身邊的烏龍茶喝一口,剛剛的薑片腰果的香氣,仍然存留在嘴巴裡。

b003手工薑片腰果

品名:王家五兄妹純手工薑片腰果
重量: 150 公克±5公克
賞味期限:未開封2個月
產品成分:腰果、嚴選老薑、砂糖、葵花油、麻油     

Ps.冰過更好吃喔~~

IMG_20210605_香芥末腰果和手工薑片腰果194854

c004香芥末腰果和手工薑片腰果

arrow
arrow

    舊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