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紅髮妖怪頭上冒著火焰與設計奇特又創意十足的LOGO,讓經過的人都感到好奇,烤妖串燒是一家怎樣的店,從門口往內看有著微暈的燈光,有日式居酒屋與光怪迷里神祕的色彩,平價串燒與熱炒的小館,到底隱藏著甚麼樣的秘密?


站在門口外,

 

到底要不要進去?坐在門外的椅子上猶豫不決...

 

ㄟ,賣平價串燒和熱炒耶!

 

鼓起勇氣站起來,走到門邊

 

眼角撇見,價位對爹地和小女子來說,不貴耶!怎是爹地和我來,說來話長,媽咪說讓我爹地知道我在做什麼...

 

爹地說我讓他等太久,很不耐煩,把門打開,一開解開我心中的疑惑,原來....

  

爹地直接走到他要的位置上,不管好奇心的我,我開始用眼掃描每一處,門口玻璃窗戶,日式圖案的窗簾

 

窗戶旁擺著一個日本酒甕

 

靠門的牆,這不是天狗像嗎?

  

祈福御守?仔細一看上面寫的,呵呵呵,好好笑,這不是大家希望的嗎?

 

好多照片喔!大家都滿開心的,有注意上面一排,好可愛的妖怪紙裝飾

 

 

 

 


狐狸面具

  

那一面牆好多日本蒐集的圖片!

 

招財貓

 

爹地說他已經點好了,叫我快一點,動作真慢,爹地抱怨的說。

到位置上已經擺好餐具與上好一杯茶了

 

喲!客人點菜前都會送上小菜蒜香毛豆

 

兩杯飲料,一杯是蘋果汁,減肥瘦身用的

 

凍檸可樂,爹地的最愛,透清涼

 

因為是炭烤,所以需要點時間上菜,吃這類型的通常朋友聚會聊天、同事下班小聚一下還滿適合,如果肚子餓要馬上吃飽,可以先點快炒

 

廚房快速送上櫻花蝦炒飯,先來嚐嚐,粒粒分明的米飯,大火快炒,焦香味十足,

 

鳳梨蝦球酸中帶甜,麵衣炸得酥脆包裹著鮮嫩的明蝦,鳳梨微酸香氣伴著美奶滋的甜味。

 

烤妖牛肉串用半肥瘦的牛腩,洋蔥香蜜汁入味燻烤,撒上黑胡椒與白芝麻提味

 

明太子馬鈴薯用半熟的馬鈴薯用橄欖油煎至焦黃,倒入調好明太子蛋黃醬焗烤,微辣的美奶滋奶油香,脆軟的馬鈴薯焦香味,淡淡海苔香。

 

鹹蛋炒苦瓜用碳烤的鹹蛋大火快炒苦瓜,鮮甜鹹香,酥脆可口。

 

泰式大生蠔,現撈新鮮肥美的大生蠔,味酸甜辣的泰式醬料,順口滑嫩。

 

炸蚵酥,蚵仔裹粉快速炸過,封住了鮮美的原味,吃起來口齒留香!

 

炙燒鹹豬肉,濃郁鹹豬肉炙燒焦香脆,沾酸蒜味醬,越咀嚼越香。

 

店內擺滿許多的酒類,碳烤配酒很過癮

 

 

烤妖=靠么,希望來的人可以輕鬆自在,不受束縛,想罵髒話就罵髒話,台灣人的口頭禪之一嘛.....

我爹地說吃飽可以走了嗎?因為騎摩托車來,所以這一次就不喝酒,因為騎車不喝酒,喝酒不騎車。

下次再找一群朋友來吃消夜,聊是非。來烤妖串燒享受8點後祕密美食。

 
1.烤妖串燒店家資訊
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13號
電話04-23130506
【營業時間】星期一 ~日17:00–02:00
 
2.烤妖串燒Looker連結bbqmonster.looker.tw
3.Looker首頁連結looker.tw/
4.烤妖串燒臉書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qmonster
 
arrow
arrow

    舊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