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瞌睡蟲悄然進入我腦中,迷惑我的思緒,天空會旋轉自轉,胡亂轉一通,沉重的眼皮像五千斤的吊錘一般,現在是上班時間要振作,我要振作,拍拍自己的臉,到廁所沖一下水,回到座位上,頭依然很沉重,喝一口水好了,拿起桌上的剛泡好的三合一,喝上一口「哇!好好喝喔!」

抹茶拿鐵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這三合一原來是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,第一次喝到,以前記憶咖啡加奶變拿鐵,紅茶加奶變紅茶拿鐵,那抹茶拿鐵不就是.....,廢話!當然是抹茶加奶囉!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  

抹茶源自於日本(其實最早源自於中國,是經由日本鑽研發揚光大),大家都時有所聞,抹茶是用綠茶低溫研磨,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    

綠茶以【兒茶素】含量最高。兒茶素有抗氧化作用,可延緩老化、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加脂肪燃燒率,另外還可以降低血脂和預防高血壓,有益健康,難怪會受到許多少女性朋友的最愛。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細細品味一口,細膩濃厚的茶香味,微微苦澀味中回甘帶韻,牛奶與砂糖的黃金比例調製,撞擊味蕾回衝腦門,瞬間清醒,真的好好喝喔!

 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

對於好奇心旺盛的我,當然有追根究柢一下,好好研究這抹茶拿鐵好喝的原因所在,看包裝原來是日本京都抹茶-日本京都直送頂極有機抺茶粉,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  

嚴選紐西蘭有機牛奶粉(嚴禁使用任何化學藥劑催奶),慈心有機驗証證書字號:TOC-P0002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色素。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打開包裝盒再取出一包,撕開,好濃郁的茶香,伴著微微奶香,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倒出到盤內,顆粒極為細緻,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放入杯中,用水回沖,快速溶解,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飄出一陣一陣的茶香,喝茶,要小口小口喝,茶具中的茶杯為什麼都做的小小的原因,因為要品嚐出好茶,慢慢用口分辨感受,真正的好茶是沒有甚麼苦澀味,而且回甘,甘甜啊!甘甜。

回甘帶韻的新田村有機抹茶拿鐵  

抹茶加入牛奶真的是絕配,比咖啡拿鐵好喝,個人所好啦!我喜歡品茗,但是對抹茶還是很少喝,好的買不起,便宜的很難喝,抹茶的甜點我倒是挺愛吃,所以看到抹茶拿鐵,想當然而,一定要喝看看,結果一試,睜大雙眼,確實還是好喝來形容!筆墨難以形容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舊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