惱人夏日炙熱吃不下飯?好煩惱?尤其熱到都沒食慾,看到家裡千篇一律菜色更是不想吃飯,整天就是想喝冰飲料,只是媽媽辛苦煮的飯菜還是要捧場,而且喝太多冰飲料對身體不好影響很大,尤其是女性喝太多冰水容易造成女性月事鎮痛,天氣又越來越熱,對於不常吃甜食的我,夏日食物確實真的很難下嚥,。

 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每天上下班時間緊湊,有時趕工作緊張到胃酸又上來,中午走出冷氣房去吃中餐,真不知道要吃甚麼,整個人沒胃口到極點,有天網路朋友團購朱媽媽開胃廚房,沒想太多就買兩罐,一灌是小捲辣椒,另一灌是泡椒皮蛋,對口味加重的我,很喜歡吃上什麼都會加上辣,尤其是魯肉飯,想像一下飯上面淋上小捲辣椒,或是泡椒皮蛋,是不是很可口。

 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要吃之前,習慣性要先滿足我學攝影愛拍照,讓好吃的食物上攝影棚拍一下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愛吃辣的我,先來嚐嚐小捲辣椒,一層辣油包裹小魚乾與小捲,蒜頭、辣椒與薑,確實嗆辣味十足,舌頭麻麻,小魚乾和小捲比外面罐頭食品好吃,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 

主要是食材新鮮、手工製作,用料很實在,看圖片就知道,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,才嚐一口不知覺胃口大開,馬上吞了一大碗飯,傷腦筋我還在減肥,害我破功。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這款泡椒皮蛋,我還沒在外面看過,用青辣椒、皮蛋、小魚乾、蒜頭、調味料與天然辛香料製作而成,吃了有點辣辣,應該是青辣椒的味道,或許這樣反而將皮蛋腥味蓋住,而將皮蛋Q彈給提味出來,開胃菜裡的小魚乾是偏白,較軟,可補充鈣質。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 

夏季朱媽媽開胃廚房開胃菜,聽說在網路上很夯,夏日訂購量高,這兩款開味醬菜,不管煎煮炒,做湯,拌飯(),都很實用,愛喝啤酒,當小菜更是絕配,早餐沒胃口,加一小湯匙,配在稀飯上,會唰嘴,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夏日炎炎,媽媽愛心的早餐和晚餐。

 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夏日炎炎,讓人胃口大開的朱媽媽廚房開胃菜   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 

訂購資訊: 

朱媽媽開胃廚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amaskitchen

(FB搜尋朱媽媽開胃廚房)

 訂購專線:0980-381625

朱媽媽開胃廚房  

arrow
arrow

    舊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